伴讀家教 fun學美國英語課本聽英語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高雄兒童美語美語家教 兒童英文學習家教學生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英語中心 英文 單字 學習我要學英文 觀光英文會話英語網 臺灣人學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臺北家教行情 免費線上課程

朱立倫:新北市明年取消特招

新北市長朱立倫,今天開砲痛批12年國教走錯方向,走亂腳步,造成很大痛苦,對不起家長和孩子,宣佈明年新北不辦特招。但向來共進退的北北基,台北市長郝龍斌,雖然認同國教政策確實失敗,但並沒有對特招去留明確表態,只說會要求行政院召開全國會議,通盤檢討。出席新北市國高中校長會議,朱立倫突然砲打中央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12年國教走錯了方向,走亂了腳步造成了很多困擾,今年對不起這些家長,尤其對不起這些孩子,這個社會不容許我們,再繼續這樣走下去,即便有些人還要嘴硬,還要堅持說要照這樣走下去,我相信新北市絕不容許,也絕對不願意,再走這樣一個錯誤的方向。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教育部的12年國教,執行目前是失敗的,規劃過程中間不夠周全,所以現在造成非常多的問題。」選在12年國教二免放榜的當天,朱立倫砲火猛烈,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跟著開罵。到了下午朱立倫出席活動,又再度重申,要取消明年特招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們的部分已經決定,明年取消特招,一試就是一次考試就完成,然後我們要改革這些缺失,包括作文寫作的排序往後,另外他的志願應該要群組化。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(明年會取消特招嗎?),因為12年國教牽扯範圍非常廣,不只是一個單純招生問題,所以現在應該是由中央和地方,共同來針對12年國教所面對的問題,來通盤檢討。」北北基是同一考區,新北拋出震撼彈,郝龍斌相對保守很多,兩邊步調、態度顯然不一致。不過,新北市態度堅定,要取消特招、希望「只要考一次試」,在六月底前定位,同時要求免試作文比序得往後移,選填志願資訊得透明。而台北市則打算請行政院召開全國緊急會議,通盤檢討後,再做打算,但仍持續向教育部爭取「一式二用」先特後免。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們和郝市長譬如說黨部的中山會報,他都坐我旁邊那我們星期二時候,有提到一些過程當中都有做檢討,那郝市長和我的共識就是徹底檢討。」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朱市長這部分他今天早上有打給我,他告訴我他準備要怎麼做,基本上我們的共識是,台北新北我們經過檢討以後,相信一定能找出大家都能做的方案。」雙方都強調有先和對方溝通過,一定會找出基本共識。只是,這次顯然是朱立倫率先開槍,郝龍斌被迫表態,在向來以北市主導的北北基聯盟,落入下風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朱立倫-新北市明年取消特招-120125169.html
    伴讀家教 fun學美國英語課本聽英語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英文 免費 全民英語兒童美語學習網站 高雄兒童美語家教 推薦 英文補習班推薦日常英語會話 日常生活英文會話補習班的英文 上班學英文我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把英文學好

arrow
arrow

    davidso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